close

Hi 綠綠兒我來了

好像有一點點久沒寫文了

但是這篇只是個小日記而已

 

就是阿~~~

我今天放學在學校附近等公車

然後我就遇到兩個大陸人 好像是情侶

然後他們就在看公車站牌

猶豫了很久他們就問我說:

「請問哪一台公車可以到左營高鐵站?」

我回說:

「紅51或301都可以啊」

他們就跟我說謝謝

女生就開始在找零錢

找到一半公車來了 他們好像不知道要舉手攔車

我就幫他們舉手 結果女生還是沒找到零錢無法上車

司機就問我說 同學你有要上車嗎

我說沒有 但能等一下他們兩個嗎)指情侶

司機就跟我點點頭說好

然後情侶就很緊張的上車說:

「沒有零錢怎麼辦啊!」

女生手上拿著大鈔1000和100

他本來想要去附近的店家換
但這樣會讓司機等太久

我就馬上從我的哆啦A夢裡面拿出零錢30塊給她

好讓他們可以順利搭上公車

結果男生居然跟女生說要給我100塊錢

我就說不用不用

他們就一直跟我謝謝

我也一直彎腰點頭說沒關係

然後公車就開走了

我有看到司機臉笑得很開心

好像覺得我人很好之類的XD)自己講

 

反正就是我覺得很開心啊

可以這樣幫助在異國的人

希望我以後去韓國也有人可以幫我)欸

 

然後其實後來我回家

我看了看我的哆啦A夢

裡面有100塊的零錢...

我好像可以跟他們換鈔票的...

30塊錢阿阿阿阿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綠 Green
    全站熱搜

    green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