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綠綠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 韓國不倒翁(OTTOGI)辣炒年糕風味拌麵杯麵

就是一個韓國來的泡麵(欸)

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起司 一個就是辣炒年糕啦

本綠不喜歡吃起司 所以買了辣炒年糕而已

我在寶雅買$38 不貴不貴 吃趣味 😂

好的 下面就來開始介紹啦

不多說馬上上圖

 

1.jpg

將將 小杯麵就長這樣哦 背景好亂

我不小心拆開後才想到要拍照XD

 

2.jpg

打開來就長這樣 一個粉包一個醬包

 

 

7.jpg

他的杯子上有寫調理方式 所以我就照做了

 

3.jpg

我是先把粉包灑進去再裝熱水 然後醬包要等等

 

4.jpg

然後加入醬包 他杯子寫4分鐘就會好 

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硬硬的口感所以倒進鍋子加熱去

 

5.jpg

OK~ 醬包喇一喇之後就長這樣

我怕辣 不過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微辣吧

他是乾麵啦 不過我留了一點湯要喝

 

6.jpg

因為覺得實在是沒什麼味道

我就把自己做的辣炒年糕丟進去了XD

瞬間變得又酸又辣!!!!!

 

17kiss_small

好啦這介紹大概就是這樣了XD

有點廢我知道 這是我的Style (藉口)

然後其實他算是什麼分類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是韓國的東西就分在韓國了XD

個人推薦指數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green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