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耳洞之後就瘋狂買耳環
這裡丟那裡丟的常常找不到
收納盒很想買一個啦但是綠綠我窮阿 (;´༎ຶД༎ຶ`)
就自己做一個啦 (゚∀゚ )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進入主題👇👇👇
(皆是上面的文字搭配下面的圖哦)
 
🐸🐸🐸🐸🐸
 
✂首先呢
大創買的泡棉紙(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喝珍珠的粗吸管好幾根
剪刀一把
雙面膠多個
還有你的各種耳環
然後一個你不要的盒子
 
 
✂接下來
打開你的盒子去量量看
看你吸管要放多長
直的衡的都可以啦~
然後為什麼我的裡面那麼奇怪XD
因為我有多鋪一層不織布
不過後來我有拿掉了
 
 
✂然後
用剪刀剪爆(喂)你的吸管
把它剪得跟你量的一樣長
青蛙我手粗又短阿😭😭😭
 
 
✂好的接下來呢
把你的吸管弄滿雙面膠
其實也不一定要弄滿啦
看你自己阿 能黏的牢都好啦
 
 
✂然後拿出你的泡棉紙
 
 
✂然後這張圖你要仔細看
把泡棉紙鋪平之後
把吸管上的雙面膠打開
輕輕的對準放上去泡棉紙上面
最好是放準一點啦XD
 
 
✂然後把他捲起來
我捲了兩層看你要捲幾層都可以
我覺得可以捲多一點啦
因為後來覺得吸管跟吸管之間的縫隙太大了
所以你就捲多一點吧XDDDD
但也不要太多哦 (́ತ◞౪◟ತ‵)
 
 
✂接著我的四根都捲完了
 
 
✂然後拿出你的盒子
把它黏上底膠
(話說這種雙面膠是我媽從公司拿回來不要的雙面膠 超黏的餒~)
 
 
✂然後其實阿你在捲吸管的時候
裁切下來的時候可能會像下圖一樣
有些地方沒有黏好之類的
你也不用特地在去準備雙面膠黏他
你可以讓他朝下黏在盒子上
這樣方便又快速XD
 
 
✂好然後你就黏黏黏
⚠這邊注意一下阿⚠
你在黏的時候
最好是把他們都推緊
從左邊數到右邊叫ABCD好了
你A黏好之後要黏B嘛
你就要把B往A那邊推推推推緊
這樣才不會有很大的縫隙
到時候你的耳環卡上去就會鬆鬆的會掉
會很不方便哦~~~~
所以就把他推緊吧😁😁😁
 
 
✂然後就完成啦 (́ 。◞౪◟。‵) 
 
🐸🐸🐸🐸🐸
 
我來廢話一下好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耳環都找不到
然後我的耳環有分鋼的材質跟其他材質(?)
我這一次做的這邊是打算放其他材質的
之後會在盒子另一邊做一個專屬放鋼材質的耳環的
然後我中間的空間要幹嘛呢~~~
其實我也還沒想到要怎麼改造
不過反正想到再說吧😂😂😂
 
👏對了我的耳扣阿
我有另外用一個小盒子裝起來
我也還在想要放在哪裡XD
 
👏然後其實你也不一定要用海綿阿
你可以用不織布一樣包很多層這樣XD
而且還可以很繽紛~
 
👏然後(是要幾個然後
我的靈感是來自於彩麗棒哈哈哈哈
版上也有人用大創的那個彩色毛毛的球來做也是可啦
反正就是各種創意的發揮摟~~~
 
👏另外 如果你在推黏吸管的時候沒有用好
你在插耳環的時候其實可以插在海棉上面XD
我就是有這樣偷偷來 (́⊙◞౪◟⊙‵) 
 
好了我真的覺得我廢話太多了😂
掰掰啦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green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