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真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XDD

廢話不多說我就直接進入主題啦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❶此文非業配

❷嚴禁盜圖

❸上面的文字皆是搭配下圖

 

 

我們立馬就來進入正文

 

 

先上個官方網站的圖

其實我覺得官方給的圖顏色太暗了

實際上是稍微稍微亮一些

而且其實蓋子的部分並沒有那個白字XD

 

 

這是我的色號(跟官方圖一樣的色號)

他的色號是貼在管身的底部 

他貼紙是不是貼歪了XDDD

 

 

接下來給你們看看我的實拍圖

為求跟實際顏色一樣我有修圖

不過其實每台手機電腦顯色本來就不一樣

所以還是參考參考就好XDDDDD

☛建議還是實際去試色會比較準啦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覺得他的管身質感超棒的

我整個大愛磨砂感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啦
所以右邊的鏡面蓋子的部分才會有磨損哈哈哈

 

 

先讓你們看看手部試色好了

我的手沒有很漂亮XDD

顏色大概有點紅橘紅橘的感覺

然後稍微有一點點點點點螢光感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接著送上薄擦的部分阿

我是先畫一條在嘴唇

然後再用手指去慢慢把他推開

我懶XD所以直接擦一條XDD

有些人會點三點之類的在去把他推開

看你個人阿其實XDD

我覺得薄薄擦一層就已經很漂亮了(?

然後我沒有素唇照XD因為我忘記拍了XDD

不過我本身的唇色是偏暗的哦哦哦

我在上唇膏之前會先給個護唇膏

然後上完唇膏之後再給一層護唇膏

因為這支 超乾的!!!!!!!!!!(我覺得啦)

 

 

接著是厚塗(?)

他實際顏色其實會有一點點的螢光橘的感覺

真的只是稍微而已(我覺得啦

那在上面薄擦的部分已經有說我上唇膏的步驟了

那既然薄擦都已經很乾了

厚擦當然更乾XDDDD

所以我一定一定一定會上護唇膏滋潤一下哈哈哈

 

 

對 我的介紹大概就這樣XDDD

然後其實他蠻容易掉色的

喝個水碰到杯緣 唇印立馬印上去XD

所以基本上這支都會在我吃完飯才擦

或者是沒有要吃飯要出門玩才會擦

不然剛擦馬上吃飯顏色會掉光QQ

心疼你懂嗎哈哈哈哈哈

 

我上高中之前非常非常少在化妝

真的只有那種超特殊場合才會化妝

而且用的東西也都不是自己的(好不衛生

然後上了高中終於有錢XDD

身為一個唇膏控當然下手第一支是唇膏啦~~~~(灑花

未來我的唇膏會越來越多的(燒錢阿

 

好我廢話真的很多哈哈哈

我們下次再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green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