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產出兩篇文章真是棒棒(自己講

一樣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廢話都在文末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❶此文非業配

❷嚴禁盜圖

❸上面的文字皆是搭配下圖

 

我們立馬就來進入正文

 

 

一樣先送上官方的圖

其實說真的 實際上的彩片沒有這麼誇張XDD

☛放大直徑14.22

☛含水量38%

這邊給你們其他顏色做參考參考

 

 

這是我的實拍彩片

背景是白紙XDDDDDD

因為我放在水盒裡面完全拍不出來這樣的感覺阿阿

可能因為我的水盒是銀灰色吧哈哈哈

然後其實羅馬綠的顏色跟紐約灰真的非常非常像

沒有仔細看的話真的很難分辨哈哈哈

但是戴上眼睛就真的很明顯不一樣了(朋友戴紐約灰

 

 

這是我的實戴圖

我覺得這附隱眼真的會給人一種

很外國人的感覺XDDDDD

然後其實要帶妝會比較好看(我覺得啦

至少畫個眉毛上個唇膏

就真的會差很多了哈哈哈

 

 

這是比較遠看的感覺(我眼睛好開哦

對然後我有大小眼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戴這附隱眼是會不舒服的XD

就是異物感非常明顯 而且非常乾

我都會點人工淚液來滋潤一下哈哈哈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不舒服啦

真的要看個人的眼睛哦~~~~~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小小分享啦

其實從國中就一直都有在戴彩片的習慣

橘色阿紫色阿灰色阿藍色阿

各種牌子顏色我都戴過了XDDD

你知道的 國中嘛 年少輕狂XD

到了國三後期升上高中就比較少在戴了

畢竟我也沒有近視

我只是愛美XDDDDD

然後我還有一副孔雀的可可還沒戴

等我戴了再來跟你們分享

 

是說給你們看看我朋友的眼睛(超無聊

 

那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啦

掰掰

 

對了

如果配戴隱眼有不舒服的情況

一定要立即就醫哦!!!!!!!

眼睛是靈魂之窗 千萬不要搞壞他~~~~

arrow
arrow

    green88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